Saturday, October 17, 2009

16号♥约会


昨天累死了~~
呵呵
不过很值得~ 我很开心~


和cheese好多了~
昨天他约我去看戏~
呵呵
我们看 C.W.A.C.O.M
名字很长~ 懒惰写~
卡通来的~
我给四粒星~
不错下~ 我们一直笑~
尤其是卡通里开大嘴巴的时候~
我和Cheese也跟着开嘴巴~
想回去,都很好笑下~


之后我们去吃东西~
本人还没吃晚餐~
所以就去desa parkcity
吃secret recipy ! yipeee.. ^^
我叫tom yam soup
他竟然点错了 tom yam gong
oh noo.. 蛮辣的~
不过算了~


吃饱饱了~
我们去公园走走~
然后找地方....两人世界~ 哈哈
我们的两人世界是..有车一直经过~
哈哈,很可怜~
然后我们就再走下才回~
很累噢~ 很想直接在公园睡~
然后cheese就背我啊~
开心死了~ ^^
这次是他第二次背我~
他说比之前重了~ 呵呵呵~
我是他第一个背的女子~ 幸福~~~ ^^


到了半夜十二点~
我们才回家~
很少机会可以出到那么夜~
因为cheese是个“乖”孩子~ 哈哈


昨天很开心啦~
本来想回家就写那时的心情~
可是很累了~ cheese叫我不要写~
然后吩咐我睡觉~
嗯嗯~ 我很听话的~
今天才写啊~


我很想你噢~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