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中秋节

中秋节快乐啊~ ^^


中秋节其实没什么特别啦~
就看那个人怎么去庆祝咯~


而我在家和家人亲戚还有朋友
BBQ 还有玩灯笼~





讨厌我家对面的一间家~
他们很大班的年轻人在玩~
全部很坏~ 很吵~
还特地来 LC 我们~
不过算了~ 他们没脑~


过后和嘉儿去草场玩灯笼~
我们走了一圈~
我就回了~ 因为还没吃~
嘉儿去他阿姨家~ 在我家附近~


他们现在在喝酒~
嗯~~ 我对酒没什么兴趣~
所以进房间上网~


我玩到很累了~
想休息~
因为某人变猪了~
我要去陪他~

很开心的中秋节~
很久没这样玩了~
所以~~
中秋节快乐啦!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