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2, 2009

学校日记


今天好开心噢~
可以回去学校了~
见到朋友,真开心~
只是很讨厌上课~

今天就写在学校的事罢了吧~ ^^


今天很多人带电话去学校啦~
我也有带~
很无聊的我们就拍照~



我和俐文~ ^^




绝对不少了我和嘉儿~ ^^


上课真闷啊~
老师也没什么上课~
有时老师也没进班~
所以,自由活动咯! 呵呵

有一个更厉害~
不知道她是打给他某人吗?
嘿嘿嘿嘿~~
我来登上!!


哇塞~ 她还坐老师位子呐~~ ^^


下课cheese有来找我~
真好啊~~~
陪到我上课为止~
他很衰,每次欺负我~
一直踩我脚啊~ 鞋都变黑了~
bad bad cheese. =P


过后去图书馆~
我们在那边拍照~哈哈

>>> 我的死人样~



好啦~ 就要说到放学了~
cheese在补课中跑出来陪我~
呵呵呵,就陪我出去到学校门口罢了~
然后再陪我等mother~
cheese 真好~ 目啊啊啊~~
那个是你的奖励~ 咔咔咔 ^^



我回家了咯~~
呵呵




***
很很很猪的cheese
每次睡觉不理我~
欠扁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