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篮球队员~

今天蛮开心的~
因为某某事,某某人~
早上我没有后悔去找某人~
反而我会很后悔如果不去找他~
嗯,某人说没事就是没事~
我也不想做自己不想要的决定~
现在已经没事了~
那就最好~


今天晚上是篮球队的最后一次聚会~
我们全部出去吃东西~
PizzaHUt
我不是很喜欢吃~
所以我吃到蛮辛苦的~
切又切不到~
他们一直笑我~
说我饿死都还没切到~哈哈

最后我们就拍照留念咯~
有些没有拍到~



...
...
...
...
...
...

你们以后要加油噢~
你们进步很多了~ ^^
最后次和你们一起了~
有点舍不得~
呵呵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