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2 / 10


不知道最近怎么了~

我很难过~

不只是关于他~
还有另外个她~

如果是关于他~
我应该不会这样~
我只会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~

可是她呢~
我真的....说不出那个难过的感觉~
我真的很想很想哭~
我很想在她身边~
抱着她哭~
昨晚我真的睡不着~
我一直想到她~
今天早上起来就立刻想到那件事~
我真的不能帮到她什么~
我真的真的很难过~

对不起~
真的很对不起~
T.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在学校好很多了~
有嘉儿陪着我~
有几个 ‘ han zi ’ 一直跟我玩~
心情好多了~

我很想他~


考试成绩都差不多派完了~
剩下一科啦~

BM - A
BI - A
MM - A
SS - A
SN - A
SJ - B
AK - C
EK - A
PM - 还没派~


这就是我考试成绩啦~
很满意~ 只是 ak 很差~
再努力吧~ ^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刚刚他打电话给我~
我很开心~
我觉得这样已经很安慰了~
接电话第一句就骂我傻婆~

可是现在我好很多了啦~
不用担心了~



我依然很爱你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