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6, 2009

和cheese的合照~

今天心情真好啊~~ ^^
呵呵呵


我有事情想和多多人分享~
呵呵,我希望“她”不会生气~ ^^
事情就是......

嘉儿有了男朋友!!! ^^

恭喜恭喜他~
希望她幸福噢~~ ^^
听了你这消息,我很开心呐~~~
真的很开心~ 终于有某人可以陪你~
以后你不会再孤单~ 不会再寂寞~
有事情,告诉我~ 我还是在你身边的~ ^^
大家,我们一起祝福她~~
呵呵,我真的替你开心~


今天还有... cheese 来我家~
可怜的他天天都去学校extra class~
不只他可怜啦~ 还有他班的同学~
还有其他朋友~~
可是去学校都好过在家发霉~

就因为最近我们都很不好~
一直吵架~ 又很难过~
也没得见对方~
所以今天就解决了之前的问题吧~
以后的问题,改天才想啦~ 哈哈




我第一次把我们合照的照片post上来了~
ok吗??
哈哈,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~
就因为有人问过
为什么没有放过我和cheese的照片~
其实拍了很多,可是还不想放上来~
今天你睁大眼睛看吧~哈哈哈
看到cheese像女孩子吗?
我觉得像~ 而且....还美过我!
讨厌讨厌~
cheese还说我跟女的拍拖~
啊~~~~ 我不要我不要~
我觉得很geli~
之前梦过和女的接吻~
直接被吓醒了~
觉得.....aiyerrr.. 很 geli ~
不说不说了~


突然觉得很久没有扮美美了~
下次出街一定要穿好看的~
呵呵呵,我很期待~~
等我的照片吧~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