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很累~


今天好累啊~~
累死了~

昨天我忘记关电脑就睡了~
所以没有回谁谁谁谁~
你们自己知道啦~
电脑就开着到早上了~
所以今天早上起来我就上网了~
哈哈哈

刚刚cheese来我家~
他教我数学~
我会了些~
这样也不错啦~
他教我~ 我教他~
然后很坏的他,一直弄我~
呵呵~
突然很想他~~

他回了后~
我就开始收拾房间~
因为妹妹要睡在我以前的房~
所以我也要拾~
原来我收着很多垃圾~
情信啦~ 玩具啦~ 很多盒子~ 纸带~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会收着~
刚刚丢完了~ 哈哈
还有很多很多teddy bear~
没有丢啦~ 那些当然是收着~

现在休息上网~
等妹丢完垃圾,vacumn好了才叫我~
唉~~ 酱重的工作当然由他做啦~
哈哈哈~ 我很懒惰~

现在很累啦~
我也还没弄完我东西~
很想快点可以睡觉~
#.# Zzzz


cheese !!
你等我~~~~
muacckx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