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2, 2009

~闷~


好闷噢~
在家没事做~

有人约出去~
可是都不想出~
我已近很久没出街了~
也没什么心要出~
等考完后吧~

在学校
都开始专心上课~
有时很想睡觉~
可是没有躺在桌子~
就只是发呆~

考试还有几天啊~
很快就要到~
我都还没很确定自己以后是怎样~

我有时就会想~
以后会变成怎么样呢?
我做什么工?
有没有钱吃东西买东西?
会不会达到我想要的志愿?
住哪里呢?
幸福吗?
快乐吗?

我是真的很好奇~
因为我要走的路是很多种~
不知道怎么做选择~

考了这spm后~
我就是和家人分开~
我想去读我要的~
可是我的志愿很难找啊~
学费要自己给~
很乱啊~~~
我不知道怎么打算~

很难想~
我只希望一切都过到很顺利~
我得到我要的~

希望如此吧~~

没什么事想写了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