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送给某人


我知道你现在没有什么上线~
不知道你看到这个的时候
我们是很好
还是相反的~

这个不是你的错~
是我的问题~
对不起~

我想送你两首歌~
同样是表达我的心情~
有几句是我想对你说的话~





对不起
你说过不太喜欢英文
我不会勉强你去看~

很多很多话想对你说~
可是... 我自己明白我们的状况~
根本没机会~~~
*cry*

我已经把所有话
写进小书了~
不知道该不该交给你~
该不该让你知道~
可是
不让你知道
我自己就很辛苦~

已经一个月多了
很多事都藏在心理~
好难受~
无奈~


我只能这样做~
为了不让你负担更大的压力
我会好好控制自己~
希望这样能让你比较好过~

对不起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