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My Birthday


今天已经是 28 号了~
就是我的代替日期生日~ 哈哈
今年没有 29 嘛~~

今天做工很轻松~
因为我只对着电脑打字~
他们却....
嗯,好像大战一样~
幸好啦,我不用大战~~
哈哈

skip skip skip

放工了~~
他来载我~ =)
我不知道 为什么 上到车了
我一直在傻笑~ xD
我以为 他 要载我回了~
哪里知道
我想的东西,竟然也是他想的一样
当他停在红青灯时
我真的很想笑~
因为我就是想要继续走~
我没和他说过
他竟然 也就继续走~ 哈哈

带我走了很大个圈
就去他家~
呵呵呵呵呵呵
又有惊喜~ ^^

进到他房间
他叫我什么都不要动
乖乖坐着
我就听话咯~~

过不久
他开了生日歌
“Happy Birthday 买地儿”
然后拿着蛋糕进来~
哇! 好大的蛋糕噢!


呵呵,真的很开心~
我很拍谢
因为他家人都在外面 ><

许愿
都是有三个吗?
呵呵,我的要求不过分吧~
许了三个愿望~
秘密 ^^

他送我手链和戒指
我很喜欢 =)

切蛋糕咯~~ ^^
先给了他家的两个少爷,呵呵
就是他两个弟弟啦~
然后她妹妹,我和他~


那个是他的~
我那份 很大~ 
我吃了两个小时
嗯,现在也是 我努力着 把它吃完 @@

他现在在睡觉
他很累吧~
所以就叫他睡先~
他妹妹和我说了一个秘密
她说
“GorGor今天下午去买蛋糕的”
嗯? 他不是做工吗?
“他为了你就出来的啊”
虾? 真的吗? 骗我?
她还没回答,他就进来了~
呜,打断了我们的话题~ 哈

他是第一个帮我庆祝生日的人
(当然咯~)
真的很谢谢他~ =)

还有谢谢嘉儿~ 
今天这么好为了我就写了 一篇 部落 =P
我也爱你哟 **

谢谢朋友们的祝福~ =)

明天还是有做工~
可是提早回家~
和朋友们庆祝咯~

好啦~ 明天得空再写~
我也要去睡觉咯~


i have a wonderful night =)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