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4, 2010

4 Mac


哇!
几天没写了~
这几天忙到没时间理部落~ =P
现在写,会不会写到很长呢?


28/2
这天是我和朋友庆祝生日~
来的人不多~
很多都病了,有些做工~
可是我无所谓~ =)
我最重要的 嘉儿 有来就够了~ 哈

俐文在这天下午特地去我做工地方找我~
她载我出去喝茶~ ^^



然后有提早回啦~
和一般朋友去吃 steambot ~
然后又和dear还有他亲戚吃东西~
我只坐着没吃~ 因为刚刚吃饱~ ><
过后就和dear回家~


1 & 2 Mac
起来去做工~
这两天都很忙~
因为 furniture fair 开始了~
然后都是半夜 12点 才放工~
真的累死我了~
不过我多数都负责电脑的东西~
所以是坐到屁股痛吧..? 哈哈
别的同事就惨~
他们整天站着插花~
站到脚软,插花插到手也软~
最辛苦就是他们~ ><
dear这两天都载我~跟我回家
冲凉了,又出去~
所以都是两点多才有得睡觉~

嘉儿有给我 surprise =)
她去 desa 找我~
然后给我礼物~ 哈哈
他真的是.....无聊到很可爱~
我超喜欢他送的礼物~
呵呵呵,你没选错噢! (眨眼)



它味道很熟悉~
我很喜欢~ =)
卡里面写的东西
就不能分享啦~
我想对嘉儿说~
你写的最后一句
真的是笑死我!
哈哈哈哈


3 Mac
就是昨天咯~



这昨天拍的~
这几天很少拍照~
所以自己的照片就放一张吧~ ^^

昨天终于可以很轻松了~
全部 order 都弄好了~
所以也很早放工~ =)

昨天老板送我这个~


她说
“ 迟来的爱 ”
呵呵 =))
因为这几天忙到半条命~
所以都没时间祝福我~
虽然是很简单的一份礼物~
可是我却很开心~
我真的没想到他会送什么~

昨天七点就放工了~
大家都很开心~ =)
dear看到我放工了~
他也去申请提早回家~ =P

回家冲凉了,dear就来载我~
我们去 times square 看戏~
“全城热恋”
4.5粒星~
我各人觉得很好看~ ^^
然后去吃了东西就回家~

这几天都很累~
没有好好睡过~
过几天应该会请几天假
好好休息~

嗯~ 我要去准备做工啦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