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10 Mac


哇噻~~
好累哦~
天天都那么累~
知道为什么吗?
*我天天很夜才睡觉*

昨天五点才睡觉~
今天九点起来去做工~

看下五点睡觉的后果 >>>



看起来好像...很多天没睡觉了~
哈哈哈~ 几...样衰~

做工...手痛~
今天一直写字~
今天在吃 nasi lemak 的时候
dear 突然走进来我们店~
他买了饭给我吃~
刚好同事在说他,他就出现了~ 哈
吃了nasi lemak,还要吃他买的饭~
真的是 饱死我~ 哈哈
*我现在就饿死*

放工了~
dear做蛇~ 
他出来载我回家~ =)
我开心到半条命~
唉~ 这几天做desa都没用~
我一直坐在店里面忙~
都没什么机会出去看dear~
出到去了~ 也看不到他~
不知道dear躲去哪里了~ 哈哈
*他在 serve clien 啦~ ^^*

回到家..我就立刻躺在床~
睡觉~~~~~~ xD
过后给姐吵醒了~ 她给我骂~ ><

mother给我看了一封信~
是给我的啦~
from : Global College
"Enrolment Invitation for April Intake"
嗯...?邀请我去读书?
学费不用给~ 是几好下~
我看了整封信~
说读三年~
我直接把那张纸丢掉~
为什么?
因为..我觉得很浪费我时间~
说实话~ 我不爱读书~
就算成绩几好..我都不打算继续读~
读三年? 我心里想 *傻的!*
我自己想要读的course都三个月而已~
抱歉咯~ 就算给我免费去读书
我也不会去~
不想 就是 不想
三年我可以做很多东西~
我真的不会去浪费那个时间~
我本人觉得..读多书也没用~
以后赚的钱都是一样的~
只要自己有实力,有脑想
都不用靠什么文凭去赚钱~
很多人不赞同我这句话~
可是 谁不赞同,都不管我事啦~~ 哈

dear现在在看戏~
这是我之前放他电脑主题~
都是我做的~ 哈哈



可是他去换照片了~
那个“心”我不准他乱弄~ =P


明天去拿成绩了噢~
期待遇到ex-同学~ 哈哈 ^^

好啦~我去陪他看戏先了~
明天再写~ =)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