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0, 2010

20 Mac


呵呵~~
昨天我休息~
原来喉... dear 也休息~ =)
他都没和我说呢~
呵呵~ 他说为了我才请假的哦~
开心 ^^

所以前天半夜他来载我~
(我以为那天会孤零零一个人睡觉~) xD
昨天差不多整天在 dear 家~
我玩电脑 game
他就玩 PS3
两个人傻傻的呆在家~ 哈
他mother买早餐~
我们买午餐~
他弟弟买晚餐~
哈哈哈

到了晚上~
dear就说去看戏~
我开心到~~~~
所以冲凉了就出发! ^^
去 1U 看半夜场~
Alice In Wonderland
3.5 stars
okok罢了咯~
不是不好看也不是很好看~

差不多两点多才回到家~
睡觉~~~~~ Zzzz ##

今天做工还蛮累的~
不过感觉时间也很快过~ (真好)

今天有我觉得很好笑的事~
有人要 sunflower hand bouquet
那个时候,店没有人~ 只是我~
那个人又说很赶时间~
我唯有能做的是...包给他吧! ><
我第一次包大的 hand bouquet
其实我不会~ 也没有学过~
心里一直想 “死了死了~ 怎样做?”
我一直拖时间,还做到满身大汗~
会流汗代表...
哈哈,自己知道就好~
最后还是没办法~
我就把那束花做完~ ><
看了看..其实做到还蛮不错的~ 哈哈哈
只是不知道我那做法对不对而已~
随便啦~~~~

-skip-

很懒惰写~
看dear玩 PS3
Dante Inferno
好像是这个名~
很好玩的~ ^^
是说他去地狱找回他女朋友~
有些画面很恶心~ @@
不过是很不错啦~

去看他玩咯~ 
Daaa..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