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6, 2010

26 Mac


很久没上来写啦~
最近都忙~ 又懒惰~
再加上 老板粮送我一本书
很美 我很喜欢
每天带着放在包包
得空得空就会把事写进去~
所以应该会很少写部落吧~ 
那个就绝对是 private 了~ 哈 =)


最近都过得很好~
吃地饱却睡不饱
哈哈哈
因为等dear放工~
放工了等他冲凉~
冲凉了就玩game
玩到累了就睡觉~
有时我还等到睡着了~ ><
不要误会噢~~
(就知道有人会乱想) **


本来打算这几天拍的照片放上来~
哪里知道....很多都拍到 blur blur
有点失望~
不知道哪一个帮我拍照的人手振~ =="
放几张吧~ 很久都没放照片了~ =)









就这几张先吧~
都很丑~
因为最近没什么心情打扮了~
做工做到发霉了~ ##
而且已经很久没和靓女嘉儿出街~
原来会有影响的~ @@
因为只是和她出的时候
可以把自己最美的一面show出来~
哈哈哈 (夸张了点)
不过是真的啦~ 
只是和她出去的时候会特别漂亮~ =P
所以蛮想念她的~
不知道 她 有没有在想我~ o.0? (眨眼)


今天做工时
有一个帅哥来买花
哇~~ 帅呆了~ @@
超帅的~ 非常那种~
我真的看到傻掉了~
心里一直说
"Oh My God!"
虽然是真的很帅啦~
可是...我这次没去认识~ 哈

还有还有
今天也有一个变态的人
他今天特地买了东西拿电话号码
我没给,他不爽
给了钱又把东西放回去~
(他捐钱给我们店吗? 傻的)
走前还讲了一句
“我一定会再找你”
恐怖到~~~ +_+
过不久他打电话去我们的店
第一次是我听电话
我知道是他之后
就直接把电话传给别的同事
他们帮我骂一骂他。
他死都说要找我,我就死都不理他
然后还一直打电话来
烦死了!!
我最最最 讨厌 这样没脑的人!


fuhhh~~ (冷静)


明天 off day ~
呆在家...?
还是逛街呢...?
考虑着~~~


mr.V@dear 的同事
很厉害 “宣传” ##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