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8, 2010

7 Mac


今天休息天~
我,嘉儿,俐文
去 shopping ^^

dear 载了我回家后
就开始打扮咯~
等俐文来载~



这次我们去 1U ~
俐文提议的~
所以就去咯~ ^^
她驾车~
嘉儿坐在前面不要跟我拍照 ##
她说脸会不 balance
她的脸会看起来比较大~ 哈哈哈
可是我和俐文都拍到很好看啊~ (眨眼)




我们找 parking 找了很久~ ><
幸好到最后有很美的位子给我们~
不然......我会气死~ @@

首先我们去戏院~
看了看~ 打算看 up in the air
可是..已经排长龙了~
到我们买票的时候
我竟然说...都是不要看了~
(怕不够时间 shopping) 哈哈
他们给我气死吧~ xD
排了这么久,竟然说不看了~ ><

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咯~
我饿到很想吐~
是胃痛咯~~~
老病~ 没变~
给 dear 知道一定又给他讲~ ##





我们去 旺角 吃东西~
聊天~ 拍照~
吃饱了就开始 shopping 咯~

-skip skip skip-

买完了就回家咯~



second round
我和嘉儿去 Jusco ~
本来想看戏~
结果...没有戏看~ ><
然后就去买我的东西~
就回家咯~

回到家了~
就收拾下~
mother 看到我买很多东西
又在那边摇头~ 哈哈
我有买礼物给他们~
一人一份~
他们很开心 =)
很喜欢看到他们收到礼物的样子~
因为看了,我就莫名其妙快乐起来~ ^^

今天 father 叫一家人出去吃东西~
很久没有全家一起吃东西了~
因为今天姐和我都在家~
所以 father 就叫出去吃咯~



哈哈~ 他就是我 father
是我叫他笑的~ ^^

吃饱了~
回家洗澡了~
dear 就来载我~
现在他在玩 PS3
他买了新 Game
我看了好像很好玩酱~ =)
看啦...他玩到不理我了~ ><

是时候去 kacau 他了~
嘿嘿嘿嘿 =P

明天我又休息~
这感觉真爽~ 哈
更爽的是..dear明天也是休息~ =)
明天可以睡够够了~ yeah ^^v

hmm... 明天要去哪里呢?
dear要带我去哪里啊....?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