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2, 2010

SPM


哈哈~ 我又来了~
昨天去拿成绩~
本来是穿短裤的~
结果接到俐文电话
她说不要穿短裤~ ><
唉~~ 我还要回家换裤子~ *麻烦*

dear载我去学校~
他本来有做工~
可是他和他同事说要陪我去拿成绩~
所以就迟上班咯~~
我和 dear 说了不用那么麻烦~
可是他死都说 要载我 =)
去载嘉儿后
我们就去学校咯~

踏进学校的那一刻
我第一个反应
“为什么将多人穿短裤的?!!!”
我真的有点被气死的感觉~ ><
啊~~ 早知道不要换~ ==

老师看到我时
他笑眯眯~ 
我就知道一定是好事~ 哈哈
他还说我怎么那么迟才到~
因为回家换裤子咯~ =="

拿了成绩
我....
很满意! ^^

6A-bm,bi,mm,sc,ak,pm
3B-sj,sn,ek

我真的开心到要跳起来~
老师看到我的反应
他也笑起来~ 开心
 虽然不是staright A 啦~
而且也不算是很好很好那种~
可是...我真的没想到可以这么好~
我已经很满意了~ ^^

然后就和 dear 一起上班~
到了花店,他们都问我的成绩~
他们吓了一跳~ ><
呵呵,你们想不到我是会读书的人吧 =P
老板粮立刻打给他儿子问~
结果...我赢了他儿子~ 哈哈
所以他一直赞我厉害 xD

我发信息给mother
这样   “6A3B”
他没有回复~
回家他载我的时候
我问他有没有收到信息
关于我成绩~
他说没有~ ><
然后他说收到号码~
以为我发什么梦然后去买字~
他说以为是     6438
我真的给他  炸到  很够力~ 
笑死我~~ 哈哈

dear 放工了来载我~
他冲凉后去客厅坐~
我看到他一直按电话~
嗯,他又和谁信息~? *心里想*
他进房间的时候
他拿电话给我,叫我看~
?? 
是他的信息噢~
而且还写到很长~~
*原来他是在写发给我的信息*哈哈

dear 说了很多~
希望我会继续读书~
能做我想要做的东西~
可是...我很坚持说
我不要继续读书~
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
我不要浪费
可是很对不起~
读书 是我最不喜欢做的一件事~
就当着我自私吧~
dear  对不起噢~
还有我家人,朋友,亲戚,老师
对不起~ 

昨晚很早就睡了~
因为和 dear 谈关于我的这件事~
谈到我们两个人都睡着了~
本来这个post昨天要写的~
没想到我会睡着~ 哈哈
所以现在赶着写完~
要去冲凉做工~

好啦~ 我要去准备了~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