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8, 2010

18 Mac


三天没写了~
开始懒惰写~
可是有时后就很突然想写部落~
很奇怪~

这三天内~
发生了很多事~
有快乐~
也有不快乐~



不快乐的...我就不想说~
因为最近很容易流眼泪~ =(

17号 昨天~
算是难忘的日子吧...?
其实觉得...还好~
不知道~
没有很兴奋的感觉~
不过我们在一起是个快乐的事~ =)


呵呵~  =)


这个我做工时偷懒拍的~
自己创意的噢~  xD

还有还有...
这张~
有画一个红色箭头~
那个就是 dear
他在听歌~
(按照片就能看大)


呵呵~ 他后面就是花店咯~
所以啊~ 我走出去就看到 dear 了~ =)
很近对吧~~ 呵呵
这个是我去收拾一楼的 store room 时偷拍的~
收拾时~ 真的好累~
尤其是吃了药~ 更想睡觉~
又很多灰尘~
我在那边打烂了一个很贵的花瓶~ ><


我同事快快叫我丢进垃圾桶~
免得给老板看到~ ><
呜呜~ 那个花瓶很轻罢了~
不知道怎样会不小心失手~ =(

在我收拾四楼的store room时候
我一直在那边喊 “肚子好饿啊~~”
我同事都顶不顺~ 哈哈哈
然后下去拿水的时候
另外同事说
“你 boyboy 买了爱心早餐给你吃啊~”
哇~~~ 太好了~
我真的要饿死了~ ><
等同事们打包我看我都饿晕了~
我吃饱饱了~ 回去四楼收拾
我同事又说 “真的给你喊到了哦”
我只对着他笑~ 呵呵呵


今天我所做的~
帮花拍照~ 哈哈



剪花的时候
不小心....剪到自己的手指~ =(
满地都是血~
不停地一直留~~
我同事帮我粘胶布的时候都在手震~
痛到我哭~ T.T
我很 “幸运” 那时候是剪 berry 
(berry 的树很硬)
我用很大的力度把它剪掉~
很顺地...剪埋我的手 =="
更 “幸运” 的是
我用花店最厉害最好的剪刀来剪花
就是老板的剪刀



别看小那把剪刀~
如果那时我再大力一点
我看我没有了一个手指~ T.T
好恐怖~ 

dear 看到了
就走过来看看我~
又被他说了一顿~
讲我每次不小心不看好来....... =(

今天早就放工了~
我们做工人 annual dinner
回到家~ 我立刻关了眼睛进入梦的世界
哈哈哈~ 差不多时间到了才起来冲凉~

dear 今天也很早回家~
他不舒服~
很想找他~
可是.... 还是不了~ =(
怕打扰到他休息~
等他好了再找他吧~ 


就写到止~
明天我 off day..
所以更多时间上网~
嗯,很久没有好好休息了~ 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