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9, 2010

9 Mac


我好累噢~
休息了两天~
人..都变成懒惰了~
所以今天做工
感觉实在是很累~ ><

昨天没有出去~
整天在 dear 家~
上网~ 睡觉~ 看戏~ 打机~
很闷咯~ 他不要带我出去 呜呜=(

在dear家和他家人吃晚餐~
我很...不习惯~ 哈
在他家冲凉也是~
感觉...怪怪的~ ><

今天做工~
我坐着七个小时~ ==
我不知道为什么那些东西 fax 不完的~
从一点 fax 到七点多~
我真的傻掉了~
坐到我屁股都痛死~ ><

放工回家直接躺在床睡觉~ xD
连嘉儿打电话来
我都不知道和他说了什么~ 哈哈
轮到 dear 打给我
给他逼去冲凉~
我 真 的 很 累


SPM 成绩后天就出了~
我还蛮紧张的~
想看下自己努力后的成果
是怎么样呢...?
我想..大家都很怕吧~
呵呵~ 
我们一起祈祷吧~
希望成绩不会很难看就够了~ =P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