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8, 2010

28 Mac

我现在在花店
偷懒着~ ><
每个星期日都是有得上网的啦~哈哈
因为没有人在~

昨天dear很夜回家~
今天会更夜吧~
昨天以为他放工了就回家~
哪里知道他打给我说在我家外面
很意外~ 哈哈
结果是...他买了KFC给我吃~
酱夜了还买kfc给我~ ><
吃到饱饱
嘉儿就打电话给我聊聊天
本来要睡觉了...
就到 dear 打电话给我
又聊聊聊
关了电话,想了些东西
就睡觉了~ ##

今天本来要去学校
可是下午的时候才记得
原来有这一回事
不过算了~ 都已经结束了~




hmm...
(没心情笑~)
有件事  烦着我
我不知道该怎么做选择~
问了 dear
他只回答 "你喜欢吧~"
问了很多次,都是同样答案~
叫我好好想清楚
我自己当然也不想去很远的地方做工啊~
不舍得dear叻~
我最想听你说的是...
要我留下的   一句话 ~
一句就够了~ ><
可是你却没有说什么 =(

好烦噢~~ @@

yes !
刚刚接到老板电话
今天可以早关门
所以要放工咯~ =)
电脑要关了~

对了...
dear..我很想你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