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0, 2010

20 Feb


我又来啦~
原来已经四天没写了~
自己也没发觉到~ ><
我都忘记了发生过什么~ 哈哈

就直接写今天的吧~ =)

今天终于有的回去 Desa 了~ ^^
已经一个月没有回去吧~
老板不让我回去咯~ =(
可是今天开始应该都会一直回去~呵呵

很开心~ =)
因为能看他咯~
一边做工一边看~哈哈
我傻了~ 他也是 =P

我和他的事啊~
不只是我那边做工的人知道~
现在传到他那边的人都知道了~ ><
很拍谢咯~
不过迟早都要面对的啦~ 
哈哈哈哈

今天一大早就气死我了啦~
我姐姐去穿我鞋和衣服~
都没有和我说一声!
害到我一直在找我的鞋~
我穿什么去做工啊?!
我打电话过去骂他~
哎呀呀~~ 他特地不接电话
我更加火~ ##*
我就只信息过去骂他~ 哈哈~ 
有时他真的是气死我的~ ><

最近天气很热啊~
看新闻都这么说~
这不是正常的天气噢~
所以大家要多喝水~
照顾身体~
我啊....喉咙痛咯~
给他说了不乖不听话 =(
什么嘛~ 我明明有喝很多水~
所以他给我喝了蜜糖~
还有吃一粒很辣的糖果~ ><
我不想吃....可是没办法~
他说一定要,因为我不听话~ =(


嗯~ 我要去休息啦~
那只猪睡着了~ 哈哈
去 kacau 他先~
晚安啦~~ =)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