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1 Feb


今天是 off day =)
当然要好好享受~
可是...
累噢~~
我还不舍得睡呢~
(很想和你抢床睡噢~哈哈)

今天早上回家冲凉又出去咯~
去 1U ~
本来说了陪他去买衣服~
最后他还是没买~
我就去 "scan" 衣服~哈
看中了很多~
(" on the list " 我都喜欢的啊~
不然这么会放进 list 呢~~)

然后我们去看戏~
tooth fairy
终于有得看了~ 
开心开心^^
我给 4 stars 啦~
真的是笑死~

这几天电话都一直没电~
所以很难联络我吧~
很抱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真的要很谢谢你~
对我的好~ =)
(没什么,只是想做个比较有礼貌的人,哈哈)

明天做早班咯~
现在就要去休息了~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