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8, 2010

27 Feb


今天下午才做工~
又 OT .. haiz..
不过在 desa.. 所以无所谓~ =P

昨天
我们都睡迟了~
两个闹钟都不舍得起来~ 哈哈
因为是我拿着店的锁匙
所以一定要很早到~ ><
我真的已经来不及冲凉
直接带牙刷,牙膏,洗脸的
带去店,在那边刷牙洗脸~哈哈哈
嗯啦,如果迟开门会中 saman
我会给老板骂死~
所以拿锁匙是要负着很大的责任~
在我洗脸的时候,他又突然来了
原来是拿 lens 给我~ ><
他载来做工又特地拿东西来~
真的很谢谢他~ =)

前天和昨天都是一个人
我真的闷死了~
幸好今天不用面对那个状况了~
可是同事说
“闷叻~~ 你还有一派时间在这里”
我的反应: 
Harrrrrrrrrrr =="

昨天放工回家
第一时间当然是冲凉咯 ><
我真的顶不顺了~
然后等他放工来载我~ ^^
- skip -
他到了~~ 我们就去打包
唉~ 我很想 非常想 超级想 吃 tomyam 
昨晚竟然已经卖完了~
我很失望 非常失望 超级失望~
直接没心吃别的东西了~ =(
他买给我别的面
我也吃不完~
他还逼我吃完! ><
还要他喂我
可是...我真的吃不下去了~ 

今天早上起来
他就载我回家~
出门的时候
我看到他的手空空的~
(心里想)嗯...? 手链呢?
我就静静不出声~
上到车~ 我也没出声~
下了车~ 我还是没出声就走了~
一直在想...他不喜欢戴吗?
还是他真的忘记呢?
不可能啊,放在他书包那边而已噢~
嗯,他真的不喜欢戴吧~~ =(

过不久,他就打电话来~
(每天的习惯~)
他说...好像少了一样东西~
然后问我,有没有发觉到~ 
(你认为呢~~~~~~)
然后他说
“可是不知道我发觉到的东西,
是不是你也发觉到的东西一样”
然后叫我关电话先~
(心里想)奇怪~~ o.0?

然后收到一封信息~
写着:

是 这个吗? ^^


我那时的反应
???
为什么他又带的?
噢~~ 很衰的~
他特地骗我~ ><
还说我在车和下车的样子好像生气~
我看到了就不停地一直在笑~
哈哈哈哈
他真的很坏~ ><

真的是笑死我~ xD


嗯,好啦~
下一个部落再写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