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6 Feb


我又來了~ ^^

今天我很開心 =)

作工時有點悶~
說很多人不是
少人也不是~
所以一直kacau同事~ 哈
很好玩嚕~~

對了~
我說過想要的 bear
已經賣出去了~ =(



" sold out "
是我親手寫的~ =(
很不舍得~
那個肥婆六佰塊都舍得買~
以後沒得看它了~ 嗚嗚~~

其實我都沒想過要啦~
只是喜歡看而已~
那個 bear 都大過我~
抱都抱不起來啦~~~

現在在他家嚕~
剛剛他父母要見我, 我怕~~ ><
平時去他家都沒有看到他們的~
剛剛就見了~
什麼..?
不知道要給怎麼樣的反應~ ><
他們都很 nice =)
( 只是他樣子是最凶 ) 哈哈


最近都遇到很多很久沒見的朋友~
兩三年沒見的都出現~ 哈
很好啦~ 作工 東南西北都有朋友~
只需要走五步就到了~ ^^

明天我可能提早放工哦~
因為要去 meet 淑琳~
他從云頂下來找我啊~
我當然要去見一見她~~ =)
順便買衣服吧~

好啦~
我要跟他看戲嚕~
明天得空再寫吧~~
晚安 =)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