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16 Feb


哇~ 好久没写了~ ><
最近都很忙~

我就从头说到尾
发生的一切~
也许会写到很长吧~ 
我现在有的是 《时间》  =)

就看你们有没有耐心读吧~ 呵呵


14 February
这一天,我和嘉儿有约 ^^
我们去 KLCC 
看喷水池~



看戏~



我们看 percy jackson
and the lighting thief
嗯,我觉得很不错看~
我给 4 stars
然后就去喷水池
坐了一个小时多
我们就回家啦~~

到 jusco
他就来载我们回家~
嘉儿第一次见到他~ 呵呵



15 February
这一天我就跟他过




嗯~~~ 去他亲戚家 ><
好多....人啊~~
其实我很怕~ 哈哈
不过幸好他都在我旁边~
这样我觉得好很多~ =)

傍晚就和嘉儿去 jusco ~
也是他载我们的~
本来我们要看戏的~
可是很多都 sold out =(
所以就只是去 secret recipy 吃东西~
我吃了很大碗的 tomyam 
还是不饱~
嘉儿都说 “哇噻!”
嗯,我真的不饱咯~~



然后我们就回家啦~
他来载我们~
送了嘉儿回家
就去我家,我要拿衣服~
他有进来我家
见了我 mother xD
我玩的许愿灯不成功飞上去~ =(
早知道我拿两个啦~ 哈

拿了我衣服
就去他家咯~
他亲戚有在他家噢~很多人
很多进来他房间玩 PS3 和电脑
我就坐在一边~ ^^

嗯,累了我就睡觉~


16 February
就是今天啦~~

起床了后
在他家吃了早餐
就回去我家,我冲凉~
然后我们就出发!
去 port dickson

和他的爸妈说了
我们今天去 PD
他爸妈叫他小心驾车
要看好我~ =)
是啊~ 他当然要照顾好我 =P

去的时候是我驾车~
我们有迷路
去到 KLIA
是我姐叫我跟那条路的 ><
可是最后我们还是成功了~ ^^
用了两个小时多吧~

当我看到海的时候
我真的很兴奋很开心~ =)



有点失望
我们拍的照片很多都是看不清楚 =(
他就说...下次再带我来 ^^
到时全部照片要拍到美美~
我听了这句,我很开心 =)





我很喜欢这两张照片 ^^
尤其是拿着鞋
很有感觉 =)





呵呵
无聊一下下~ ^^
指甲长的那个是我的手~




哈哈哈哈
每次看了这张照片我们就笑
我看起来非常丑!
好像刚刚爬完山
非常累的样子
哈哈哈
都是他咯~
乱拍我 ><
我 post 上来给你们笑
他看了肯定也会笑 xD


然后我们就回家啦~


那个是他第二个宝贝啦~ =)
回家的路只用了一个小时~
然后回去他家~
吃 McDonald
还是吃不饱~ ><
现在上网写部落咯~ 呵呵

要看更多照片
在我 facebook 看吧~ ^^




黑色那架是我~
是他送给我的~ =)
然后他就用 N95
吊带是他买的~
我粉红,他蓝色~
我很喜欢~ ^^


谢谢你
给我的所有
快乐和幸福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