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31 Jan


不知道現在算不算累啦~
做工時就覺得很累嚕~
放工了就很精神~ 哈

最近做工生活都很不錯~
跟同事們的關係都很好~
我變到像他們一樣了
就是...很多話分享

我已經三天沒回家睡覺了~
只有三個人知道我去哪裡吧~
媽,嘉ㄦ,還有他
對了,說了晚點找嘉ㄦ的
哪裡知道打给他時
她已經關電話了 =(

說到電話.........
好傷心哦~
又壞了
本來他要幫我拿去弄的~
可是...他說弄了也沒用
還是會爛~
所以...
他就送給我 他的電話~ ><
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我自己那架電話
沒的和嘉ㄦ一樣了~ =(
我想拿去弄回電話
可是...他不讓我去~
還說浪費錢~


啊....
我要去睡覺了
有人已經變豬了~哈哈
晚安啦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