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8 Feb


今天很早回家吧~ ^^
感觉很久没写部落了~
都发生了很多事~



昨天我提早放工~
就搭 taxi 去~
那时刚好是下雨
我都不知道要怎么走出去~
幸好...庭威在~
他帮我借了雨伞
送我去对面的马路
还帮我找 taxi ~ 哈哈

到了 times square 就在火车站等淑琳~
我们就开始 shopping 咯~
买了很多很多很多东西~
我很满意 =)
买到百货公司都要关门了~
我们才出去咯~~
等(他)来载我们回家~

淑琳在我家过夜啊~
她不要睡我房间~
反而说要睡我楼下的房间~
单人床,我们两个人睡~ ><
有大床都不要睡~ 奇怪的人~哈哈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很迟才睡醒~
太累了~~
载了淑琳出去
我就去准备要上班~



哇~~ 今天有靓仔!
他来买花~
他 非常、超级 地帅~
很幸运的我... serve他~ 哈哈
说都很难信~ 我们交换了电话号码~ ^^
他订了花就走了~ 晚点才来拿~
同事一直说我被他电到了~
他们还每次叫我去看店
开玩笑说 
“过去等你的梦中情人,他还没去拿花”
哈哈哈哈,笑死我~
嗯,我们有联络
他住很远噢~ 有时会过来而已~
他说下次会来找我~ =)
听着先啦~~~

今天晚上剩下我和阿辉做 fair
两个人很好笑咯~
我们一直玩~
没什么理客人~ ><
给老板看到肯定中骂~ 哈

放工了
他载我回家~
没什么出声
感觉....怪怪的~ =(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