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13 Feb


嗯~~ 原来已经几天没写了~
最近都很忙啊~

昨天发生的事就不多说啦~
很夜才回到家~
加班到十二点多~
然后他就来载我下班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起来他就载我去做工~



在店一直都很忙~
很多人要买花~
对啦,情人节嘛~~

mr.G & mr.J
今天陪我吃午餐~
我还出了很久
因为跟他们谈咯~~~~


七点就放工了~ ^^
本来约嘉儿看戏的~
可是他要吃团圆饭,所以...
我就和阿辉看戏~
那场戏还好罢了~
什么名我都忘记了~
才九点没事做
他就叫我一起去他朋友家
吃东西~ =)



他们很厉害弹吉他和唱歌~ =)





他们在找 tissue
因为我要走了~
阿辉就载我去油站~
他在那边等着我了~


skip skip skip

12.00
他开他房间门
叫我关眼睛
他说开的时候..
我...很 surprise
他关灯
开歌 - I Love You
有一个会发亮的板
有一个摩天轮
还有一个 bouquet

真的很惊喜
很浪漫 =)
我很喜欢
我很开心~ ^^




半夜肚子又饿~
我们去打包 KFC 吃~
我很麻烦的啦
最近每次半夜会饿~


明天开始放假了~
初五就开工了~ =(
初一到初四我都有约~
所以可能都不得空写部落吧~ ><

到时才打算吧~ 
要三点了~
我要去睡觉啦~
晚安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