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4 Feb


开心 =)

昨天没写到~
因为很累
打机下下就睡觉了~

昨天做工时
看到 mr.G 和 mr.J
那两个人每次出来拍拖的咯~
哈哈哈哈
靓仔了很多~

做工同事 - 阿辉
很爱偷懒~
和我一样 - 手多
他什么都要动~
看到他这样时,就想到以前
嘉儿一直骂我手多~  =)
现在就到我一直说他手多~
一直走过来店找我,结果给人骂~ 哈哈

放工了
和他出去吃 KFC
看到有朋友在那边做工~
很久不见啦~~ 哈
他送了我回家
结果...我没门进~ ><
没有锁匙,没人开门
真惨~
他又转回过来载我~

很乖的他这次没 kacau 我睡觉~ =)
因为我真的很累了~ Zzz..


今天很早就起来了~
因为还要回家啊~
我们两个人的眼睛都肿肿的~
哈哈哈

一整天肚子都很不舒服~
我觉得是吃错东西~
弄到我做工时没什么心情~
全部东西都做到慢几倍~
同事借给我冷衣~
还真的差点在 counter 睡着~
在店就没关系啦~ 可是我在 fair ><

荔欣就在我隔壁做工~
现在有人陪我出去吃了~ ^^
我得空就走过去吃他卖的饼干~ 哈哈

回到家的感觉真的很舒服~
肚子直接没痛了~ 哈哈
可是不知道半夜会不会来惹我~哈哈
没关系,有他在~ ^^


我的快乐
都是你给的  =)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