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26 February



我又来了~~
终于等到了一个星期
才有得休息三天啊!
星期一拿假
过自己的生日
好期待!
今年没什么想要开party
就跟 dear 一起过而已~
等明年吧~ 明年搞大大大它!
四年真的等到很辛苦叻~~


上一次的post有写我想要两样东西而已
那两样真的给 dear 猜中了
突然兴奋起来! ^^
他太了解我了,哈哈哈


刚刚 dear 上班前
他还特地弄我
平时他会先亲然后才走
可是刚刚我在上网听到大门打开然后就关
我以为他不理我就走了
我快快去大门追他
原来他在那边站着,还大笑
开关门是假动作
等我出来看看我的反应
给他耍了啦~~~~
他成功了,一直笑我
我就有点快被气死又忍不住笑的感觉
这是习惯了吧~
每次领走前都会亲然后会说几句
每次都是同样的话
“要乖乖噢~”
“记得吃东西噢~”
“喝多点水噢~”
“不要每次对着电脑啊~”
“知道吗?” (这句会特别凶)
我就一直点头..
不过有时等到他回家就给他骂不听话
他看到水瓶满水,饭还没吃
在他要开口骂时
我就会快点抱着他
很温柔地说  “我现在去吃噢~”
然后快点走人..
他就会无言,就好像有只小鸟飞过他的头
可是现在我答应他要乖乖
他不信我,我就做给他看!
有时真的气到他不要理我 =(
可怜的他.. 很可爱! ^^


现在留在家超闷叻~ 
又没得出~ 呜呜
已经一个月没血拼了~
要再多一个月~
忍 忍 忍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