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2, 2011

12 January



好闷的一天..
整天呆在家
又懒惰出去..
惨了.. 礼物我还没去买...
后天就是情人节了 hmm...

这个星期都过得很好
工作方面也还好
很多红包拿 ^^
应该差不多追上 dear 的红包钱了 哈

拜天公当天半夜
我肚子突然痛到.....
结果 dear 带我去看医生
是胃痛的恶作
又被 dear 念了..
还要在医生面前投诉我   =(
本来看了医生后就回家
可是看到 dear 为了我没得去拜天公
我有点内疚
他还穿好衣服准备去了
结果就带我去看医生
之后我就说要去 dear 外公家
他很开心的转方向去 ^^
看到很多美丽的烟花
虽然肚子还是有痛
可是都一直忍着

吃了睡眠药
第二天竟然迟到上班
时钟响了好多声却没感觉到
dear 都没叫醒我 ><

现在我好了很多啦~
被逼吃东西也要吃药
 不会好才怪 ><

就到这里吧..
玩 game 去了 ^^
想念在努力做工的他...


有句话想跟一个人说
“ 越来越恨!!”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