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4, 2011

4 February



看来没什么人得空上网
而我... 闷得很!
哎哟... 我的七天假期就这样过吗?
昨天去 dear 亲戚家
还有拉 dear 过去我姑姑家
可以说... 其实都好闷的
我相信也不是我一个人会这样吧..
我朋友也是.. 说在亲戚家发霉..哈哈

可怜是我啊
 dear 在那边有说有笑
我就根本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
一直坐着看戏而已
过年就是很讨厌这样...##
难道就没有我们自己的节目吗?
他竟然问回我要什么节目
哼.... 一点都不浪漫!
都不会计划一下给我们自己的
只是懂去他亲戚家而已 =(

闷到我想按按电话都不能
才拿电话出来罢了
就做样子给我看
怕我找靓仔聊天  哈哈哈
哎哟.. 今天还是没得选择
去他亲戚家.. 看戏!
之后就回家
回到家他竟然睡觉!
算了... 我就打机去了

明天全部就来 dear 家拜年
很想出去..
可是.. 还是避不辽 ==
都说了他作主
唉~!
不想说了
你们新年要开开心心
去拍托的要甜甜蜜蜜
我就慢慢发霉咯~~~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