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15 January



我又放假啦~ 超爽... ^^

情人节过了...
 很想知道 我和他怎么过叻~
就是不要给你们知道! =P
呵呵...
开玩笑啦!

今年的情人节很普通而已啦~
早上有做工..
银行超多人的
打字都打到我手酸
幸好有这么好的他
他知道我辛苦,所以回到家帮我按摩手..
昨天被同事绑着不让我回
dear 在外面等了半个小时
有点担心他会生气
(因为他是没耐心的人) ><

放工了.. 他没走回家路
问他去哪又不说
结果带我去增江和他家人吃东西
我之前说想要吃鱼虾海 <<(哈哈哈,不知道怎么写)
他还真的找到那间店呐~
吃完了我们就去1u看戏
全部戏都满位了
就看了那个古天乐的戏
不过还是坐最前面那排
不知道戏名.. 好差噢我 ==
其实还蛮无聊的 也有点好笑啦~

趁我们等开场时
和 dear 来个合照... =)
后面那个其实是 love 形状
可是看不到 ><



看完了就回家..
在房间时
他问我 “宝贝,你那个bag是gucci还是什么?”
我 “我这个是guess的..”
他 “怎么没有用的?装什么?”
我 “有啊.. 普通出街都有带啊~”
(然后我按下那包包想证明我有用)
那瞬间我突然觉得奇怪
明明全部东西拿出来了
为什么还有东西
我 “eeeeeeeeiiiii...????” 
dear 在那边偷笑
我赶快拿bag打开看
我 “怎么有东西的.........?” (兴奋)
很开心的坐在床拆礼物
原来今年情人节还有礼物收... ^^
dear 送我手表..
我还真以为没有什么惊喜叻~
谢谢 dear.... =)

我就没有送他东西
本来特地去 pavilion 买东西
结果褒汤了
因为没有货...
然后也想不到要买什么了
就回家
才parking不到半小时就算我八块... @@
礼物买不到还要这样对我
呜呜~~~ T.T
回家途中还要是迷路那种 ==
天黑了 路牌也看不清楚
幸好来得及载 dear
然后在他面前投诉不开心
他问我发生什么事
bla bla bla bla bla
他就说.. “ 哎哟.. 宝贝,都叫你不用买礼物给我
有你就够了啊.. 你才是最难得的礼物...
bla bla bla 一大堆甜语
我又开心回了,哈哈哈
我就是要他这样哄我 ^^

我们最近都没吵架啊
应该都有两个月了没吵了吧~
因为有一次还差点吵到要分开了
所以就控制自己的小姐脾气
而他都开始很让我...
什么都让我
他骂我 我就做苦脸
然后又逗回我开心了
他不是随便骂我啦~~~
是因为我很挑剔,所以有时还会气死他的
不过他还是对我那么好..
真的爱死他了啦!

不说了..
要收拾房间了
呜呜...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