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9, 2011

9 January



今天休息最后一天..
明天就开工了
做工两天又再休息
哈哈哈,超爽!

新年也终于过了啦~
分享一些照片先


这是 dear 的亲戚们
很爱闹的一个大家庭
我在最后那个.. 
dear 在前面帮忙拍照


dear 的妈咪 =)

这个新年蛮开心的
赌博也有赢到一点点
红包比不到 dear 多..  哼~~
他多我三倍.. 可怜的我


昨天从 port dickson 回来
我和 dear 二人世界 =)
一日游而已啦...
他看到我在部落投诉
所以昨天带我去 pd..哈哈
昨天还做戏骗我
还以为他昨天做工
十点多了
我吵他起身
“ dear 起来做工咯.. 你迟到了”
他还急着起身,迟到了很不爽的样子
我就有点失望了
结果他过来跟我说
“我都没有做工!”
然后大笑!
有种气死,想打,又兴奋的感觉
哈哈... 听到他这么说
我开心到不得了
昨天我们两个出去吃早餐后
然后就回家谈谈谈
就出发咯!
来回都是我驾车 ==
看他前天和今天都有做工
我就体谅他 “一次” 咯! 哈哈



这是其中一张啦~
我们在那边玩了一个小时多
就离开咯...
太阳超晒的.. 连眼睛都很难张开
可是我们都继续玩
想到昨天就觉得很开心 ^^
谢谢 dear.. 实现了去年的承诺

昨天回到来了
我们去全一面打包tomyam
然后买塞买喽回家吃
吃了 就冲凉
上网一下就玩 ps3
玩到我拿着 joystick 睡着了
听到 dear 跟我讲话
可是都没有力回答
然后有感觉到 dear 叫我睡好好
他帮我关我的game
真的超累
应该是驾车的关系吧
我驾车 dear 在旁边睡觉! ##

dear 昨天有说到今年要跟我回家乡
我们还谈好了日期
现在只是等他老板给不给他放假
也是一个问题
还有 dear 要做passport .. 

对了
情人节要到了!
我已经想到要买什么礼物了..
你们呢? 想到了吗?
不知道 dear 喜不喜欢 ><
还蛮担心的
我之前送的他大部分都不喜欢 =((
真难选!
不过我很期待!
我的生日也要到了! 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