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9, 2011

19 February



今天沒作工...
很普通的
每个星期都会更新部落
超闷的
想出街.. 可是那个脚都不想动
应该还没到 shopping mode 吧~
现在只是想到不要花那么多钱
我还要追我的梦想
可是想到我还要买这个买那个
我又想到 “下个月才存钱” ==
不过我现在最想要的只有两样东西
买了... 我就真的够了...
两样而已啦!!
呜呜..


最近工作也没什么特别事发生
只是最近做工特别静
不想跟那边的人有这么好关系
我做我的本分就够了
回到家过回我自己的开心生活
这样也不错... ^^
那边的人越来越讨人厌
坐他们后面都要讲我
本来有几个跟我比较好的
给那些八婆讲到现在都不要睬我
不过现在就算他们怎么说我
我没有感觉.. 一点伤心生气都没有
是习惯了.. 还是根本不得空去理这些无聊事?
我同事每天都说很多很甜的话
他们全部都这么喜欢他
我才不要这样 ==
喜欢就喜欢,不喜欢就烂开
反正我又不是要靠你们的好关系做工
有更好的消息
八婆geng的阿头已经转去别边了
接下来的日子应该会比较好过
本来他们没那么讨厌我
可是有一次他们讲我,我大大声顶回
哇.......... 开始了,开始了!
virus 传到整个公司眼睛都很恐怖
现在他们讲我,偶尔会顶几句
我才没那么好欺负!
要打架就来,我撕破你们的头巾 xD
虽然公司每天都好像在打战
可是幸好还是有比较善良的人..
日子总不算是很难过的..
而且还有这么支持我的dear

不管怎么样都好
做好自己的东西
快点升级就可以了.. 哈哈哈


最近很累
很早就睡觉了...
昨天还大大声说要陪dear到他睡觉为止
结果.... 我十点就睡着了 ==
丢下他一个人看戏..哈哈
今天补回 ^^

打机去了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