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5 March



hmm..
要写什么呢?
这个星期过到很快
好像很多事情发生的都忘了..


对了,就先说我生日当天吧~
本来dear生日前天晚上计划了带我去吃东西
结果 last minute 的改变
跟他同事们去 Quattro
搞到我都没机会约其他朋友一起
所以就是跟他朋友一起庆祝吧~
就准备那短短时间内
约几个朋友
可是当 dear 看到我跟一个男子 chat
他就很生气,误会我只是约那个男子
非常重的醋味,不接受我道歉那种 ==
一直说他生日当天也是约女生
叫我当天不准生气
他说要我试下那种滋味 ><
然后我就幻想一下下...
结果.. 我一直说 不要  哈哈
我生日 掉转来是我安慰他.. 哼。。。
那晚我醉了..醉到呕在冰桶
还是辛苦了 dear 照顾我.. 哈哈哈
我只知道第二天醒来.. 我的手很多黑青 ==
是 dear 昨天一直乜我手,叫我清醒点


生日当天拿年假
打算去走街
结果.. 没有出到
他睡到晚上
还骂我没有吵醒他 ><
最后我们去吃晚餐而已~
呵呵.. 我今年的生日就是这么简单
收到大家的祝福,也很开心
谢谢你们..
也特别谢谢 dear ..


这几天做工都好累
月头特别忙.. 全部出粮..
有一次打字打到手没有力
好想停下来...
可是看到后面排着很多人
我还是继续努力!
能打几快就几快
最讨厌的,有人不要等号码
跑来我这里进钱, 真的很讨厌!
每天都算钱.. 这么忙有这么乱
我真的很怕会算错.. 真的要很小心 =(
所以说.. 我比较喜欢在 reception counter 做
只是负责按号码给他们,又不用这么辛苦打字


突然想到有东西买...
约了朋友去 1u 走走..
准备去了... =)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