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2, 2011

12 March




今天又是很闷的一天..
不过也好.. 休息也不错...
上星期没有休息到
两天都有出去


hmm..
每次想到我的手提电脑的资料全部不见了
真的很不开心!
臭姐姐.. 好讨厌她
弄不见我全部回忆
想到都生气!
刚刚在部落看回以前有没有放照片上来
嗯,总算是找回了一些..
所以说.. 放照片上来也有好处的.. ==


自从 dear 换了网线 unifi
我觉得反而更慢了..
download很慢~
我要upload一张照片而已都等很久..
之后又说fail.. 唉~
试了很多次都不能 就算了~


关于日本的地震和海啸
我是放工后六点才知道..
当时觉得没什么..
然后听到是 8.8r
我还真的吓到..
想到2004的tsunami是8.9r
心里想 真的很严重..
回到家赶快开 facebook
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在说着这件事
看了影片,真的傻眼了
海水一眼就冲走所有东西
那些人赶得及走吗?
心里很酸.....



希望大家都没事
在 facebook 看到大家都为他们祈祷
可是我看到有人写
“ 希望日本的眉美们没事”
哈哈哈,我给他炸到
超废的 ...


世界末日
不知是真是假
有人相信也有人怀疑
不管以后发生什么
请你们现在开始珍惜身边的人
谁要结婚就快点结婚
谁要生孩子就快点生
谁要在一起就快点在一起
谁还有梦想还没实现,就努力让他实现吧
趁大家还有时间就好好珍惜
因为总有一天一定会轮到我们。


dear 昨天跟我说
如果世界末日真的来临
就算真的要死
都要抱在一起  
这句话,我永远会记得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