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8, 2011

28 March



凌晨两点多..
我睡不着

因为

本来明天.... 不,今天
给 dear 一个惊喜
我拿了一天假陪他
怎么知道他刚刚跟我说
“ 宝贝,我明天有做工噢~ ”
整个人呆了
我重复又重复得问他
“ 真的吗?? ” 
(带点希望他说开玩笑)
当他说
“ 真的啊~ 怎么啦? ”
我就开始哭了...
一边打他肩膀一边哭着说
“ 哟~! 人家特地请假给你惊喜! 
竟然听到明天要做工!”
他知道我明天本来要给他惊喜后
他好像很开心又一直笑着逗我笑~

唉~ 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~
两个字 :失望!
我还计划好了去 shopping 去买包包
反正我和他很久很久没有单独出去走街了
就打算明天玩个够..
唉~ 想到都还想哭
真的很失望啦~

我的leave就这样浪费了一天
这么难得才请到假
竟然...竟然!! =(
(乌鸦飞过的声音)
算了吧
自己笨蛋这么多天给我选
竟然选了28号!
真的是死笨蛋!

唉~ 都不知道还要等几N年
才可以一起出去拍拖!

明天还是注定了
在家发霉!
发霉万岁~~~~~~~~~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