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3, 2011

3 April



在家休息的感觉其实也蛮不错~
只是肚子一直在打鼓
还没买东西吃 ><


这个星期过到很好
工作也是做到很开心
因为那些恶婆都离开了
老板定了我的位子
所以我是做楼下的 CSA
Customer Service Assistant 
因为这方面需要一个华人做
不过真的很不错
做了很多 sales
当然... 也少不了commission 
哈哈哈!
做楼下的好处就是有得赚点钱
工钱也高一些~
甲洞majority都是华人
华人当然找华人比较方便说话
所以老板派我在前面的原因就是这个
做越多sales, 老板就越疼我
工钱也会越高!
要为自己打气!加油!


这几天dear在pwtc做fair
每天都很晚回~
他每天放工回家
我一定会问他
“今天有没有看到靓女?”
哈哈哈
我看他迟早给我气死

忘了还有什么想写
就觉得整个星期都很开心
心情都很好~
如果每个星期都这样过就好~ ^^

就到这里吧~
先去忙了~ =(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