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18 April



好久没有更新了~
最近都很忙


前三天都在做 pc fair
可以说非常累
可是却很开心
非常享受
认识到了两个靓女
may & yeng




有了她们两位
我那三天根本就不觉得闷!
真的很高兴认识你们 ^^
还有谢谢 Panda 的工作人员
你们都没有骂我们偷懒
却对我们很好 =)



还有特别谢谢 renee 陪我搭火车
虽然那短短的时间
不过跟你都有不少的好笑回忆~
例如... 轮到我买票,那个机 out of service
在火车遇到一个我们不想跟他聊天的傻老
抢位子坐,还有很多很多~
谢谢你的陪伴 ^^



hmm..
可以说 dear 很不赞成我做这份工
我明白他为什么不让我做
可是我还是坚持说要
所以他也唯有接受
真的要很谢谢他
支持我,包容我,迁就我
一大早就载我去搭火车
然后放工了都在火车站等我一个小时多
我想很少男子会忍到吧~
做工最后一天放工 dear 带我去吃肉骨茶
当我说这餐我请的时候
他看看天空,摸自己的额头
月亮有在,也没有发烧
他好像不信我,接受不到事实
哈哈.. 因为我真的第一次请他吃东西
dear 谢谢你对我的好
还有你的付出 =)
以后别再生气我了啦~~


今天回去银行工作时
突然觉得很不习惯
一切又变回平常
想念我亲爱的yeng和宝贝may
好像快点再和你们集会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你们合作 =)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