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30, 2011

30 April



我回来了!
很久没有写 =)

不知道应该从哪里开始~ ><

上星期跟 jiu & kg 去喝酒
很久没有跟他们两个人一起了
想到以前每次不开心就找他们
不管他们多忙打机吃饭
都答应会来找我 =)
这次也不例外
kg 载了朋友回就来载我
jiu 跟家人吃宵夜都跑出来
所以我觉得他们对我很好~
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变
我不会忘记你们两个三八佬 =D


星期四那天去 mid valley 见朋友
我想说... 我迷路了!
很笨的我会走的路却不要走
偏偏要走不会去的路
后果就是迷路,塞车,迟到
本来想打给 dear
可是想到他也不会路
而且如果给他知道一定被骂
然后生气.. 之后吵架
结果取消了这个念头
找一个比较会路的人
幸好有老的救我
他教我怎么走,该弯哪里
我还没到都不准他关电话 ><


星期一放假
这次不敢载给dear惊喜了
早早就告诉他 我没有做工
结果... !
他竟然说有 fair 没得休息!
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巧啊
真的超讨厌!
还以为早告诉他会成功
结果还是一样~ 唉~~~
为什么那么没缘啊
所以这次我告诉他五月有请假
就算还有那么久都跟他说我有请假
这次不管了!
就算怎么样都不要他在当天做工!!
惊喜变成气死
说下说下... 我又想念他了 =(
每天见面都会很想念的.. 奇怪~


工作方面都很顺利
越来越喜欢这份工作 =)
很难得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
做 sales 拿第一名
现在竞争更强了,有一个也很厉害
不过也是因为我的功劳
我们的组是每个星期拿第一
这样至少不会觉得自己没用 =)
就是因为这样.. 工钱也高了很多~
所以说幸好我没选做算钱的
不然永远坐在那边被压力压着


好啦..
是时候冲凉了
不然又给他说... 
><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