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8, 2011

8 May



今天终于得空啦~
整个人好累

这个星期过到很好
工作方面普通啦
星期四当天拿假陪 dear
可是呢.. 他生日那天拿不到了 =(


星期四当天就是我们的二人世界啦~
早早就带我去吃点心
然后就去 1u 走街看戏
fast & furious 5 超好看!
然后晚上带我吃火蜗
当天我一整天都很饱 ==
本来牙齿有点痛痛了
可是每次都是被逼要吃完 =(
所以第二天嘴巴肿了~ 呜呜

不过还好两天就消肿了
昨天就和 sherri 出街
也是去 1u 啊~
我们两个人去karaoke
唱到我们两个都很累.. 哈哈哈
昨天去 1u 也有目的啦~
sherri 买礼物给他男朋友
庆祝他们的半周年 =)
而我呢... 买生日礼物给 dear
买了他最想得到的 adidas 鞋
还有一件 sub 衣服
开心到他一直傻笑 ♥
他说很过意不去
第一次收到这么贵的礼物 
而我每个月的工钱也不多~
傻瓜.. 我真的想都没想有多贵就买了给你
就只希望你开心啊~
不用担心我的费用啊~ 我还可以
上个月出粮都很多..
加埋做 pc fair 的工钱
没问题的! ^^

话说我这个月花了一千多呢 ><
买了包包、衣服等等...
答应自己下个月不准出门 
不准买东西!
下星期可能去 sunway lagoon 玩水
在想该不该去.. hmmm...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