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4, 2011

14 May



很空闲的一天~
明天就是 dear 的大日子
很期待~ ^^

母亲节那天和 dear 的家人出去吃东西
也很想念我的妈咪
希望他身体健康
虽然不能在他身边一段日子
不过也很想念他每次唠叨
他偶尔骂我每天没有做家务
不过骂了之后还是会帮我做
他也不会骂我晚回或在谁家过夜
他说会照顾自己就好~
在我心中,他是最好的妈咪 ^^


最近工作都很累
每次有开会
又要留下做东西
上个月的 ot 钱不多
上个月+这个月的费用最多
我要赚回钱 =(

现在都在玩 poker 赚钱
很笨的 dear 昨晚把 500m 输完
500m = rm2000
气死他了~ 我说活该
输了很多叫他停却不听
输到 0 才甘愿 ==
我说 500m 我可以买 LV包包了~
就这样输光光 
不甘心到他昨晚睡不着
不知道他几点睡 ><

我就要继续啦~
边玩边吃mcd
超爽 ^^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