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0, 2011

20 March



好累..
这个星期做工作到很累~
几时才能好好放假几天呢...
annual leave list 都满满
都没得跟他们争

这个星期同事放假一个星期
我就要代替他位子
只能说 他位子真的做到很累很忙
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能忍到那么久
幸好我不是被安排坐那边 ><
下个星期我就permanent在楼下
又要适应新的环境...
希望这次没有那些无聊的人吧~


这个星期好像发生很多事情
很想分享...
让我回忆一下..........
(五分钟后)
想到了!

星期一那天晚上
我拉dear出来陪我去庆祝sherri生日
我, dear, sherri, king yee
只是普通吃了一顿晚餐
聊聊天 就回家了.. =)

星期二那天呢..
放工后就叫 dear 的妹妹陪我去买东西
做工的高跟鞋坏了
买个新的..
哎~ 现在的鞋真的好贵
才买一双就用了一百多..
可是也没办法
不买就没有鞋穿了.. ><
这个新的高鞋是很好看
可是却不好穿
才穿了一天,我脚竟然脱皮
真的气死我了!


星期三那天
是我爸爸生日
那天我真的忘记了
还要是他自己打电话给我
叫我祝他生日快乐 ><
祝他平安健康就好了..

星期四半夜dear发高烧
12点多带他去看医生
于我早睡的习惯
驾车时真的没力
很想把眼睛关掉...
可是看到他这么辛苦
我就坚持把眼睛睁大大 @@
回到家倒了一杯热水给他
看着他吃完药
就立刻躺在床上睡着了 Zzzz...

星期五那天dear没做工
我就驾车去做工
那天很夜回
忙到忘了跟 dear 交待
我在公司忙着准备星期六的活动
七点多他信息我
“你跑去哪里了?”
“ ot到那么晚的吗?”
看到那个信息第一时间的感觉就是 笑
知道他很紧张我 ^^
我就拍了一张照片发给他
证据说我真的在公司忙着
我知道他看了后就会放心  =)
那天吃午餐时带我同事去paparich吃
之后那个bill掉在车里
第二天给 dear 看到了
他拿着给我看之后说
“ 跟哪个男子去吃东西.. 
还不小心把证据掉在车里面.. ”
我一直笑着说我跟我同事女生去吃的
看到他那时的样子真的很想笑


昨天我们公司有活动
“ 顾客日 ”
我负责 register 那边的
你有来就有礼物送给你 哈哈
见到很多大老板
还有 dato 来噢~
老板很好人,一直介绍他们给我



那天拍照的人拍很少照片
这就是我昨天负责的东西

黄色衣服就是我老板
我觉得cut掉我后面那个男子会比较好看
哈哈哈哈
(他怎么会站在我后面 ==)



好啦.. 懒惰写了
我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啦..
下个星期又出粮了
真爽~
不过也没怎样~
反正也没得 shopping~ 呜呜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