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29 January



大家都知道我今天没做工吧~
呵呵,所以不用说了.. =)

这几天工作都很忙
新年要到了
银行超多人的
全部要红包带又要换新钱
可惜我们今年的红包带很少
新钱也很少
所以大家都在抢着要
银行开门罢了
就已经排长龙了 ><
有时还会给客人骂 
没有红包带也没有新钱给他们
其实都不是我们错
bank negara 没有给我们
我们也没办法啊~~
而且多数都是留给 private customer
所以还是没办法 ><
那些老aunty老uncle不会了解情况
就随便在那边大喊大叫
说我们不肯派 很吝啬
反而我觉得很好笑 ><

做那边也很不错的
认识到很多很多人
帮他们做东西的时候会聊几句话
很多那些大老板也会讲笑话
有些 有钱人不骄傲的
看到有些很年轻就那么有钱 做private cust
而且他们很会记人的
还有就是认识到很多靓仔..
哇哈哈哈

可是也有不好的..
会给人骂
客人,上司,同事
有一次还跑去厕所哭
在厕所拿着电话哭
想打给 dear
可是最后还是放弃了
我怕他会以为我又做到不开心
不会学会坚强点
所以逼自己不要哭
勉强地笑着出去做回自己的东西

下星期作了三天就休息一个星期!
我才作三个月就有 14天 annual leave
比外面的多一倍,超爽的.. ^^
所以我要几时拿都可以咯
更多机会跟 dear 一起休息了.. yeah~~

下次再分享我的经验吧.. ^^

今天一大早就跟 dear 斗气
我  说他昨天在我睡觉的时候看靓女照片
他  说我 早上 下午 晚上 半夜 都有靓仔找我
我  说他还特地去人家的部落看 想更了解人家
他  说我昨天也认识到一个靓仔
我  说要帮他去认识那靓女
他  说我今天这么得空记得要跟人家联络感情
我  说他fb还有大把靓女可以认识
他  说要认识我的人多数都是男子 很奇怪 不知道为什么
我  说他每次偷偷看靓女偷偷认识偷偷联络
他  说才看一个就这样 如果看多几个我是不是会把电脑丢掉
我  说他是不是后悔没有删除 history
他  说我为了这么小事吃醋
我  说他可以吃醋 我就不可以吃醋
.......
最后 dear 打来
他认输
哈哈
恩爱了那么久
多多少少都要斗嘴下的
哈哈哈哈
不然真的不知道对方有多爱你 ^^
我想说 我超爱他 ... 
爱到无可救药 =)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