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8, 2011

8 January



今天又 off day 啦~ ^^
我有很多很多事情想分享..
所以等到今天我才有一整天的时间写部落
哈哈.. 最近都不得空..

前几天呢...
我跟 dear 一起去看戏..
我们看 3D
其实.. 没什么分别的!
我没有戴那个眼镜看 ><
真正的 3D 看过啦..
就是前天去 dear 公司等他放工
他开 3D 给我看..
哇! 太奇妙了!
感觉上手可以放进去
那些鱼在电视外面游
经典!
最好笑的,电视里有人丢东西
我竟然吓到以为真的丢我
dear 看到了就不停地笑我... ><
panasonic 30多寸,大约九千块吧~
我看过最贵的 samsung 好像是..52寸 要20千..


好啦... 不说了..
也是前几天..
我本来想去 jusco 买点东西
之后 dear 突然说他早走陪我去..
结果我买了很多东西
都是吃的..
dear 傻掉了.. sot 到他只说
 “拿咯拿咯”
“宝贝要就拿咯”
哈哈哈哈..
所以买了很多,都是当宵夜吃的.. =)

还有.. 最近 dear 妈妈很喜欢弄果汁给我们喝
喝到我有点怕了
他每次拿给我.. 我就会说 “又来?” (很怕的表情)
最好笑的.. 他叫我切水果
我竟然把刀调转来切
dear 妈妈看到了 笑到她不想动 ><
我真的... 好丢脸啊!
连前天想炸东西给 dear 吃
结果.......
 我站在 dear 后面看着他弄
很怕那个油弄到我
所以变成是他弄给我吃.. 哈
结论是..... 我真的 太失败了
(我知道 一定有人在笑!)
算了..
我都是打算
有了自己的屋子
才学煮东西..
哈哈
现在是做工努力赚钱

说到努力做工
我要跟一个人说对不起
本来说今天答应他做工
可是.. dear知道后
就很不爽了
我知道他的意思
不想我出去做part time
因为不想给人感觉他养不起我
我说了我最近都看中名牌的东西
需要比较多零用钱
他还开玩笑问我要买几十万块的东西..
我没再跟他挣扎..还是输了给他
所以就取消了这个念头
我给那个人在 fb 骂 38
还要他朋友骂很多粗口
唉~ 其实我也不想的..
她也有男朋友,她应该明白我感受的
如果还是想骂我,我也没办法 ==


说到我工作的事情了
昨天在公司玩到很癫
银行关门过后
大家都快点做完自己的东西
换衣服,就开始玩游戏
这是我们的新年啦
吃东西,交换礼物还有玩游戏
银行在外面看起来很静
其实在里面非常热闹 ^^
尤其是用报纸做衣服
然后开lady gaga的歌跳舞
笑到我肚子痛..
最后就是我的组赢了 =D

昨天梦到了很可怕的事
dear 说他不要我了..
跟另外一个女子走.. 哈哈
我难过到整个人半夜醒来
看到他很猪的睡在旁边
我就很安心了
开心的抱着他睡回
心里想 “幸好还在隔壁” ^^
今天早上跟他说
他还说我发高烧.. 哈哈哈
因为我们最近的关系都非常好
所以很怕失去...
我们都要互相珍惜..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