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23, 2011

23 January



刚刚又 shopping 完回来啦... =)
今天跟 sherri 去买 bra,哈哈哈
然后我顺便买毛巾,睡衣
本来还想买其他
可是想到我买这么多
过年的时候就不够钱
sherri 就一直阻止我
我 shopping 肯定要有一个人会喊 “停”
叫我不要买.. 这样我就真的不买了
不然呢.... 惨定了~~

我想说.. 我换了发型
而且.. 超喜欢的 ^^
so far 只是三个人看到
第一是 dear
第二是 sherri
第三是 dear家人
大家都说好看..
这样我更放心了..
贵 都值得啦~
dear 都变得更爱我了
哈哈哈哈
开玩笑.. =="
我说 他不要我的话
就不见一个耳朵 =)

想到明天就开工
就有点懒惰的感觉
不过算了
剩下一个星期就可以放假一个星期    ,爽!
期待新年叻!
相信大家都是..
今年的红包绝对不可以少! (奸笑)

还没想到要去哪里..
都是等 dear 决定
他去哪里我就跟他去哪里 ^^

我都还没联络我爸爸
打算叫他一起吃东西
这次拉埋 dear 一起!
爸爸都很想看看他
看他女儿选到了怎样的好男人!
哈哈哈
真期待.......
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