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6, 2011

16 January



我的病,好了很多... ^^
都是要谢谢 dear 的功劳,哈哈
前天病到全身没力
冲凉过后 dear 就帮我吹干头发
然后拿药给我吃..
因为热水机坏了
昨天他弄热水给我冲凉
超温暖的..=)
昨天也没有开冷气睡觉
所以今天起来没有发烧没有伤风
没有咳嗽也没有流鼻涕!哈哈哈
很精神 !
反而dear昨天半夜发高烧
可怜的他.. =(

这个星期也都发生了很多事

上星期日
有一个从很远的地方来的朋友 ..淑琳
来KL,所以就陪他走街
竟然选了 times square
我不喜欢去的地方
(也不喜欢金河)
然后打算买高鞋
结果..
我去了每一间店
是每一间!
我要的鞋竟然都是最后一双
我真的很气!
还发誓从此以后
永远都不会踏进那个百货公司
真的是气到我.. 乱买东西
不适合的都照买
现在想到.. 真的很浪费我的钱 =="
买回来的鞋,竟然不适合穿
买回来的衣服,竟然是不好看
我真的觉得我很活该
不过也算了...

昨天和舅舅去了 pavilion 走街
这次我没想到买给自己
反而想到买给 dear 穿
在 sub 买了两件衣服给他
然后他昨天回家要冲凉
我逼他穿我买给他的衣服 ^^
很好看.. 看到都开心..
最重要的.. dear 也喜欢...


星期四当天
是我和 dear 的一周年
我放工后就等 dear 放工
之后我们就出去吃东西
dear 一上到车就叫我关眼睛
好像很神秘的
不想让我知道他带我去哪里吃
结果... 那间店已经 zap lap 了! 哈哈哈
最后还是选择去 desa parkcity
本来要去吃那边的火涡
可是我没想到他十点就关门? ... ><
我们真倒霉..
结果还是选了 secret recipy
我想说,那边的东西不能吃的!
我order的tom yam它的汤竟然变成黑色
dear 叫的chicken什么cheese的
它的鸡也竟然是黑色的
还是超难吃那种
之前去都没有这样
我想.. 他们换了厨师吧.. =="
已经够倒霉了还要那么倒霉
不过没关系..
之后我们就在公园两个人走走
感觉很轻松,很幸福 =)
想到我们以前第一次在那边走
没有牵手,很少说话
dear 的脚受伤,而我那时一直被很烦的电话打扰
而现在呢..
手拉手,有说有笑
感觉一切都完全不一样
在一起后,之前每次吵架
吵下吵下.. 吵到我们关系现在这么好
吵到我们在一起一年了
不够!
还有第二,第三,第四,第五年......
总之很多很多年.. ^^
我要我们永远幸福
dear, 我超爱你..


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