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5 June


时间过得真快~
已经过了半年啊~~
我呢... 还是像懒虫,还没做工~

最近也没发生什么啦~
都过得很好 =)
对了,现在才发觉到我很久没自拍了~ 哈
没出街的关系吧~
连拍照的技术都差了~ ><
所以这段时间应该没有照片~
等我拍照心情回来先啦~ 哈哈

yie~~~ 还有两天 dear 又 off 了~
呵呵,不用等他放工
多好啊~~
不过也没得怎样
一个星期才有那一次而已~ ><

对了~ 昨天晚上和 dear 的同事们去 pub
The Curve 那边的 The Library
超多人的,很难找位子~
不过幸好也找到很好的位子~ 哈哈
那边没得跳舞,只是坐着喝酒~
不过这样也很不错~
我们用 iphone 的 application 玩一个游戏~
就是转玻璃瓶,谁中就是谁作主~ ^^
作主的人能点任何一个  加酒,加可乐或喝完~
我好像被欺负啊~ 
一直加酒给我~ 不然就是喝完~
都是 dear 最好~ 
每次他作主都是加可乐给我~ 呵呵 ^^
不过有人比我更惨~ 哈哈
我们两点就回了~ 
dear 朋友说我不用化妆了啊~
我的脸很红~
dear 也这么说我~ 哈哈
被他们罐到 blur 了
我们回去了就去吃肉骨茶~
吃了东西就好很多~
“幸好没喝到很醉~ 镜子都当路走~”
(dear 每次说这句话)
因为上次醉了,直接撞玻璃门
学Justin Bieber, 他也是中招 ~ 哈哈哈


这几天都帮 dear 玩他的 game
去打架找贵东西然后卖~
我就赢了很多贵贵的东西给他~
所以他说我 dai sek~~ ^^
dear 说那个游戏用真钱~
如果把他的 ID 卖给人
如果没错,都会有两千多块吧~ ><
游戏名是 ... VeryYong2
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个名,哈哈
之前也每次有人跟 dear 买东西换电话卡
唉~ 我只负责帮他一点点~
很多东西都不会也不懂~ 哈
有时 dear 解释一大堆给我听,我还是不太明白~
哈哈哈~ 

我又要继续咯~
得空再写
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