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8, 2010

8 June


昨天 很累的一天
我和 dear 逛了一整天 ^^

一点多 
我们出发




目标:KLCC
hehe... 到了那边
我们走出去公园
那个时间 真的是晒死人了
可是 dear 说五六点就走了~ 
所以就带 dear 去走走先~




过后呢.... 下一个目标


很可惜多数都单人照
我们不能合照 ><




在这里,我做错事了
就是... 弄不见 bills
所以不能去另一个地方
浪费了六十多块
dear... 对不起噢
我真的很内疚 ><

过后我们就回 kepong 吃东西
dear 迷路了两个小时
我们在车里饿到要死了
他又不要问我路怎么走
就算会  我也没出声
我就看着他 ... 一直走错路 = =
呵呵,不过算了~

吃了东西
我以为回家了~
dear 却走另外一条路
我很好奇问
“ 怎么走这条路的? 不是回家咩?”
他:对啊,我们回家啊~ 
我:那..怎么不走那条路~
他:你很赶时间回家吗?
我:那又没有... 我大把时间~
可是你要u-turn都不用去到那么远吧~
.......
我就看着他走.....越来越远
心理想
去 1U? 
可是 1U 过了哦~
到底去哪里...?
该不会....... 去那边吧??呵呵
走了很远的路
dear 出声
他:宝贝,你看那个牌中间写什么?
我不会读噢~
我: (看上去) yie~~~ I-City wor~~~
dear 带我去 I-City .. yeah ^^(很开心)
........
dear 就笑了~
hehe... 所以下一个目标是 I-City =)



那边地方很不错~
进到那边,我和dear一直说
“好美噢~~”
我们拍了很多照片~
我只放几张出来~
别的...... 我和 dear 慢慢欣赏就好
哈哈哈哈



幸好... 我们走完了才下雨~
呵呵,真幸运~

很晚了... 我们就回家咯~
累死了~ 
一整天好像没休息过~
总之... 一整天都很快乐~
还是有小吵架~ 哈哈
对不起啊 dear
我昨天做错很多事 ><

真的很谢谢你
昨天给了一个
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~
希望昨天的你... 也很快乐~ =)


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