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19 June


今天有事要分享分享~~
今天我终于向我的梦想踏出第一步~
我真的很开心 =D
就是去面试做空姐
啦啦啦啦

今天跟dear一起起身
可是他先走去做工了
所以我自己弄好了就去姐姐的家
我到他的家的时候
他还在冲凉
叫我敲门,他朋友会开门给我
我的反应 ( ==" )
我回答 “你认为....我的手有那么长吗??”
他就哈哈大笑~ 给他炸到
然后就打扮咯



我们两个人 =)
我真的给他气死了
在这个时候才问我有没有做 resume
what the fuck
现在做都已经来不及了~
本来去他朋友那边做
他帮我做
而我....在他旁边一直骂他 ><
浪费了一个小时
才弄了一点点

到最后我决定说不需要了
反正这次只是试一试而已
想了解状况罢了啊~
然后我们就出发

到了 Legend Hotel
那个 lift service 的人问我们
" which floor? "
" erm... we going to AA's interview "
" Oh.. why so late? "
" traffic jam.. hehe "
....
我就问 " is there many peoples? "
他的反应很好笑,整大眼睛对我说
"  a lots of peoples.. i think around 3000 .. "
" wowwwww~~ " ==

我在想我们这么迟才来,一定要等很久
到了地点



哇~ 超多人了~
全部都不同州~ 从沙巴特地来的都有~
可是很幸运的.. 我们一到就拿到表格
哈哈哈

姐姐round 1 就被取消资格了
因为他没有文凭
可是他说无所谓~ 只是随便来而已~
到我了~
round 1 pass
看成绩
他看到年龄的时候就看着我
" you are 18 "
我对着他笑 "ya"
我知道要20以上才可以来~
可是他还是给我 pass =)
round 2 pass
看身高还有体重
round 3 pass
catwalk 还有 big smile
要对着他们笑,要最灿烂的 =D
哈哈哈
round 4 .... =(
竟然很容易的都做错
他叫我读一篇在飞机上讲的notice
我竟然....读错了    T.T
然后叫我去一边等,可能会有机会进 Final
等了等.....
他就叫了一般人
我心里想 “怎么没有叫我”
结果那些人是...可以回家了~
心里本来还蛮爽的
以为会有机会
second call
叫了很多人的号码还是没有我
可是..... 最可笑是...
最后一张竟然是我的号码
哇哈哈哈
" sorry you are not chosen to the final, thanks for coming "
哎呀~~ 都猜到了啦
只是来试试而已~
所以就 回家咯~

对了,这是我的号码 ^^



这次失败了~~~~~~
下次再努力!
可是我有预感第三次面试才会成功 ><
怎样都好啦
我还很开心 =)
那边很多靓女 =P
靓仔就很少吧~
可能我太迟来~ 哈哈哈

我和姐姐吃了东西后就回家~

说真的
今天我才是第一次穿这样的
真的很不习惯
还热到要死

明天不知道要不要去跟爸配眼镜
近视深了 ><

对了对了
星期一 dear 放假~
期待期待 =P

....